close
這是一本書~
一本屬於心靈層次的書~

要我們跳脫心智~拋棄現有的知識~
不論遇到怎樣的事情都要處之泰然~御風而行!

說起來容易~舊有的知識~已經跟隨著自己多年~
在乎的世俗眼光~也從未停歇

容易的問題~我在哪裡?現在是何時?
答案~更是幾個字就可以回答~
我在這裡~現在就是此刻~

但~~我是誰呢?可以像書中的主角變成一位勇士嗎?

對於可能的變動感到不安的我~
對於參加考試學習新技術感到焦慮的我~
可以在發洩情緒之後~就學會"放下吧"!

有時候覺得書本~不過只是種理論~卻又說的頭頭是道~讓自己無法反駁!
快樂或是悲傷就在於心!

不禁鑽研更多的問題~越是想了解~越是心猿意馬~
整個腦袋發出轟轟的吵雜音~

我不過只是一團肉而已~
深呼吸~然後~試著解放自己~

沒有什麼是必須的~也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照你所想要的~
快樂的法則:
快樂=滿足/慾望
唯一的不二法門是~少慾就可以快樂!

呵!想要的總是太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娘秘書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